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我

我目前剛生大四

還在想到底要唸研究所

還是學更多技術性的東西

興趣 - 寫程式

學 JAVA 大約有兩年

部落格以後會放上很多關於程式的東西

不過主要以 Java 以及 J2EE 為主要部份

剩下的大概都是學過的程式語言練習

-----------------------------------------

在 Java 和 J2EE 這方面

會放上很多的教學和我自己的經驗

J2EE 這部份,我也差不多學滿了一年

嚴格來說 我也只學了 SCWCD 的範圍 再加上資料庫 和 Framework

對於 J2EE 的東西真的還有很多要學習 尤其是 Framework

感謝這學期作業系統老師給我的肯定和鼓勵

我希望能在之後寫出更多的作品 放在部落格上


--------------------------------------------------------

在現在的資訊時代裡

技多不如技精

一個很老舊的程式語言,如果你很強沒人能贏過你,那你也會很吃香

想走 Java

你只會主控臺程式,大不了你會 JSP、Servlet 、 EJB

但是外面要的是會 framework 的 要會整合系統並符合客戶所需求的

這樣的你 還是出局

但現在大家都還很年輕

本是一定要多接觸很多很多的語言,從中挖掘興趣

但一定要挑一種你最想最喜歡的出來,練到很強很變態

畢竟這才是你的談判籌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