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研究所考試

忍了好幾個月      研究所終於都考完啦

成績都出來了      不過蠻出乎我預料的

從暑期班開始      唸書也只是唸書而已

唸書在喘在累      一定要花時間寫程式

我不在乎結果      對我來說也是種舒壓

我所期待的是      把書唸完對得起自己

我在乎的事情      是要把程式寫好罷了

我從不覺得說      考的好人生會很輝煌

研究所是條路      但他並不是唯一的路

有專長最重要      千萬不要什麼都不會

對於考試結果      我起碼對得起自己了

我的成績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乙組          備取10
國立高雄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乙組          正取3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乙組          正取2
國立中央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丙組          備取2
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甲組          備取30

有人想學 Java 或是 Java WEb 的嗎 或是有問題的 想要一起學習的 歡迎加我 MSN

ayu780129@hotmail.com << 親切 合善 包您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